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屏東青春期成長門診口碑好,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高雄生長板腱查價格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屏東快速增高門診價錢

春節將至,年味漸濃,點開微博、微信,滿眼都是“曬”禮物,以及如何體面地過年。有的更直白地“曬”著清單,表明自己為過年準備“大花一筆”。這個時候,表面上的熱鬧喜慶,卻讓很多人心里打了“結”:我買的拜年禮物,會不會太寒磣?給孩子發的壓歲錢,會不會顯得太小氣?以至于很多人都提前產生了懼怕心理。 中國人傳統觀念里,春節的核心就是團圓。過年期間,親戚朋友間都會相互走動,言談中我們不免聽到這樣的話語:“誰的兒子考上了清華大學,人家兒子咋就那么有出息呢;誰的女兒嫁了個富二代,去年給娘家買了一幢房;誰全家去國外旅游,他們怎么活得這么滋潤……”于是,“比較”就像一顆炸彈,你情愿也罷,不情愿也罷,它就這么扔到你耳邊,這個時候,漸漸有人為原本愉快的相聚而苦惱了。 想起我們兒時的春節,所有人都喜氣洋洋滿懷期待。如今,也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過年開始變得很物質,變成了展示著自己的生活,窺視著別人的生活。記得去年過年,一次等電梯時,我聽到同棟樓的兩個住戶在聊天:“你看,我女兒今年回來給我買的金鐲子。”說著將她的胳膊伸到旁人面前,還問:“你女兒呢?今年給你買的什么?”只見這位住戶笑盈盈地說:“女兒回家過年,就是給我最大的禮物了。當父母的,不會在乎孩子給我們多少錢、送什么禮,孩子平安快樂就是我們的福氣。” 是啊,家人平安快樂就是自己最大的愿望和幸福。 過年,是喜慶,是團聚,是溫暖,是民眾最歡樂的日子。社會在變,生活在變,人也在變,相應的,過年的方式也在變。但是,回家團圓才是春節文化最深刻的內涵。回家陪陪父母,和家人吃頓飯,和真正的朋友交交心,這些才是過年的真正意義。所以,別讓那些毫無意義的比較破壞了年味。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夜來無事,隨手翻閱購買的古詩集,讀到北宋詩人王安石的《北陂杏花》:“一陂春水繞花身,花影妖嬈各占春。縱被春風吹作雪,絕勝南陌碾成塵。”想起冬去春來,又是一個杏花盛開的季節,不知老家院子里的杏花開了沒有? 兒時,小院里有一株杏樹,孤獨地站在房前,纖弱的身子,綽約著風姿。幾場春雨飄過,杏花就開始綻放了,繽紛燦爛,團團點點,如云似錦,引得游蜂舞蝶,上下翻飛。看那含苞欲放的花蕾,努著紅紅的小嘴,白里透著粉,粉里透著紅,吹彈可破,急不可耐地從樹體的懷里鉆出來,想一睹春天的芳容;盛開的杏花呈粉白色,粉色多了一絲報春的暖意和秀氣,白色則顯示了其潤澤和一塵不染,沒有桃花那般紅得燦爛,卻又平添了幾分恬靜和無暇。“日日春光斗日光,山城斜路杏花香”,杏花盛開的時節, 站立樹下,又是一番別樣清新的景致。一股若有若無的芬芳從樹間彌漫開來,做一個深呼吸,那種柔細綿長的清香,沁入肺腑,頓時覺得春日的陽光也變得輕柔多情起來。 最美妙的是欣賞夜晚春雨下的杏花。站立窗前,屋內桔色的燈火撒落窗外,看春雨沙沙撒落,杏花在細雨迷蒙中更見風韻,嬌羞帶雨的杏花在夜幕下更增添了春天的生機。虬枝在春雨的洗禮下黝黑閃亮,屈張有度,盡顯滄桑。次日天氣放晴,伴著清晨一聲清亮悅耳的鳥啼,杏花一枝春帶雨,東方風來滿眼春。繁盛一時的杏花在春雨過后,好像是完成了報春的使命一樣,悄然謝幕,一顆顆如翡翠豆般的小毛杏竄出葉間,競相生長…… 離開故土后,我定居了都市。在許多地方也見到過杏花:陽光下的杏花,細細春雨中的杏花,夜晚的杏花。但是,都沒有像欣賞老家小院中的杏花一般心境通透,也沒有 一縷多情的花魂進入我的夢鄉。待讀到“滿園春色關不住,一枝紅杏出墻來”時,我的落寞從心底升起,才忽然覺得,應該回去看看了! 一別經年,回到老家院子里,又見杏花,使我這顆久居鬧市的心,得到了足夠的凈化和滋潤。望著綴滿枝頭的杏花,腦海浮現出“鄉村杏花夜雨”的意境。想采一支帶著春天氣息的杏花,帶回都市插在書房古拙的青瓷花瓶里,但欲望的手抬了又抬,終于還是沒有摘下那沁心的片片粉白,怕自己魯莽的親昵驚飛了真實的夢境,怕那嬌媚迷惑了我本就迷茫的心。 看著瘦弱的杏樹獨自在屋檐下沉吟,我意識到,鄉下的春天少了那種“小樓一夜聽春雨,深巷明朝賣杏花”的明艷生動,有的只是對杏花難以釋懷的渴慕,對美麗邂逅的憧憬,對復蘇整個生命的春天的企盼。  >>>更多美文:精美散文

六年前的年,我們全家是在云南宣威我爸的老家過的。二十年沒回老家過年了,當時有很多感觸。 思鄉情 老爸的思鄉之情從我哥的名字就可見一斑。我哥叫“黃旅黔”,寓意老爸從1964年大學畢業分配到興義工作的四十多年,那也只不過是到貴州來旅游而已。當時老爸分配時有三個地方可以選擇,貴陽、安順和興義。選擇興義的唯一原因就是,興義離老家宣威最近。 老爸有四兄弟,他排行老二。當時因為家貧,只能供一個孩子讀書,所以我爺爺想到了一個辦法,一個孩子讀到小學畢業就回來讓另一個讀,讓每一個孩子都能有一點文化。我大伯比我爸大五歲,他讀完小學的時候,我爸十一歲,所以我爸十一歲才進了學堂。誰知我爸這一進不要緊,等出學堂時已經是大學畢業了。因為我爸多上了那么多年學,我的三叔和小叔就沒有上學。為了我老爸讀書,我大伯每個月都要從老家走到盤縣一中(80多公里)給老爸送吃的用的。 從我第一次聽說這些往事的時候,就開始理解為什么老爸對家鄉、對他的弟兄有那么深的感情了。 在我的記憶中,老爸對弟兄的幫助就從未斷過。我們讀書的時候,我大伯的兒子,也就是我的堂哥也在興義讀高中,后來沒考上學校,又到興義學了一年的獸醫。現在堂哥是一個村委會主任,有兩個孩子,一個上大學一個上初中,兩層平房住著,日子過得紅紅火火。我三叔身體不好,每年的醫藥費都是我爸負責。小叔家的兒子和媳婦現在在興義打工,家里也蓋了兩層平房。不管是治標還是治本,老爸覺得只要能幫就盡量幫,因為那是他的牽掛。 去年,老家要修通村公路,老爸代表我們全家捐了八千元錢。 對于云南宣威,小時候更多的記憶是來自于從小學開始填寫和各種表格,因為在籍貫一欄必須填寫云南宣威。后來稍稍大一點,和爸媽也回去過幾次。 印象中的老家是貧窮的,路不通,水不通,電不通。印象最深的一次是1989年,爸帶著我們三姊妹回老家過年,至今也是二十多年了。二十年后的老家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在那里住了幾天,深切的感受到了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已經普照到了農村的每一個角落。 老爸的年紀越來越大,對家鄉的思念之情也越來越濃。今年我們全家陪他回老家過年,老爸別提多高興了。 年夜飯 各鄉各俗,按老家的風俗,年夜飯要擺在松毛(松樹的葉子,書面語叫松針)上吃。據說這一風俗起源于清朝。那時外族入侵,每個村子由一個異族統治,當地人稱為韃子。由于韃子殘暴,有一年的三十晚上,人們相約在這一天動手殺死韃子。韃子被殺之后,滿地都是鮮血,為了掩蓋血跡,人們就砍下松毛鋪在地上開始吃年夜飯。從此這個習俗就流傳了下來。 每年的三十這天,除了有人忙著準備年夜飯外,還要有人負責到山上去砍松毛,這項工作一般都是孩子來完成。二十年前我就體會過上山砍松毛的樂趣,成群的孩子背著背簍漫山遍野地找,覺得哪棵松樹上的松毛長得青長得長就砍哪棵。砍下松毛裝到背簍里就一溜煙跑下山。那是一種記憶中的童真和童趣。只可惜今年的松毛在我們來之前已經砍好,要不可以讓孩子們也體會一番老家孩子過年的樂趣。 松毛一根根松松軟軟地鋪在地上,綠油油的,散發出縷縷清香。可口的飯菜一碗一碗擺在松毛上,其中之一自然是宣威有名的火腿。按照老家的傳統做法,火腿煮熟切成長條,一半肥一半瘦,瘦的紅通通,肥的亮晶晶,吃一口肉質滋嫩,油而不膩,咸香回甜,香味濃郁。其余的菜全是我們家張大廚師的杰作,有貴州風味也有云南風味。今年的年夜飯可謂豐盛。但是,一堆孩子對于吃什么根本不感興趣,只對坐在松毛上吃飯感覺新奇。這也難怪, 城市里長大的孩子還從沒在農村過過年,更別說有這么新鮮的過年方式了。你看,幾個孩子在松毛上爬來滾去,樂此不疲。 想想也是,過去,由于中國人比較貧窮,吃頓好飯成為辭舊迎新的重要內容。而現在,人們生活水平提高了,年夜飯不在于吃什么,不在于味道如何,要的是一份血濃于水的親情,要的是一份溫馨。看著全家老老少少樂呵呵的表情,我知道,這一刻是大家一年中最幸福的時刻。舉起相機,我記錄下了這一珍貴的瞬間。 本命年 三十的早上,我坐在小叔家院子里曬太陽。好友打來電話,她給我買了兩件紅衣服準備送給我,因為過了今天就是虎年,也就是我的本命年。我才恍然大悟,年前一直忙著節目的事,老媽讓我給自已買件紅衣服的事都拋至腦后。按照老輩人的習俗,本命年是要紅背心、紅襪子、紅腰帶,里里外外全是紅,避邪、避災、護身。 中國的黃歷頗有淵源,天干地支,子丑寅卯。本命年,其實到現在我也不知這三個字的確切含義。只知道十二年一個輪回,當農歷那一年的生肖名字與自己的屬相重合之時,便是自己的本命年,這一年便與自己有了關聯,于自己來說便有了不一樣的意義。 回到興義,我一身火紅。燃燒的火熱,燒醒了我沉睡的記憶! 1974年的春天,爸媽給了我生命。我要感謝父母把我帶到這個精彩的世界。 1986年,是我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第一個本命年。那時我還太小,小得無法去選擇或者記憶。這一年我榮幸地成為興義第一屆六年級小學畢業生,又趕上了興義第一次小升初不實行掛牌招生而實行劃片區就近入學。因此我以超出興義一中起分線很多的分數進了興義三中的校門。也許這一經歷對我的將來或多或少有一點影響,但我從不抱怨,因為這不是我能選擇的。三年的初中生涯讓我結識了很多朋友,而且,值得欣慰的是二十多年過去了,這些朋友依然在我身邊。 1998年,是我人生的第二個本命年。那時的我青春、活力、甜蜜、幸福。一句話可以概括那時的狀態:在工作中戀愛,在戀愛中工作。 如今,已經進入人生的第三個本命年了。圣人說得好: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遺憾的是而立之年無所立,不惑之年仍在惑中。這個本命年,匆匆而來,我豁然感覺到青春逝去的惶恐。不忍回顧往事在夢中卻總有往昔的記憶攪擾。我要給我人生的第三個本命年重下一個定義,以“本”為基點,盡自己應該盡的本分,做自己應該做的事;以“命”為動力,靠人生磨練的積累,把握機會,“懷器于身,待機而發”,塑造一個積極的人生! 十二年一個小輪回,六十年一個大輪回,人的一生,究竟能輪上多少個本命年呢?平凡的日子,向前看,向后看,從年少到年老,唯求安好。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RR111VE15EVVE


高雄快速增高門診價格
員林成長門診收費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屏東生長板腱查家長推薦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

arrow
arrow

    h78rd5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