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南投成長門診原理,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妥樂高增高系統15歲還能增高嗎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臺南青少年增高門診口碑好

關于青春的文案段子 一、世上唯一不能復制的是時間,唯一不能重演的是人生,趁有生之年,努力折騰吧。 二、別總是抱怨生活不夠幸運,是你欠了生活一份努力,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未來美不美,取決于你現在拼不拼。 三、別人再風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繼續!沒人扶你的時候,要自己站直,沒人幫你的時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夠勇敢,沒有熬不過的艱難。 四、努力的意義就是,放眼望去,全都是自己喜歡的人和事。 五、所有牛逼背后都是苦逼堆積的堅持,所有苦逼都是傻逼般的不放棄。只要你愿意,并為之堅持,總有一天,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那個模樣。 六、跌倒了,失去了,不要緊,爬起來繼續風雨兼程,且歌且行。擦亮你的眼睛,別讓迷茫蠱惑了自己。只有心中有岸,才會有渡口,才會有船只,才會有明天。 七、在這個并非盡善盡美的世界上,勤奮會得到報償,而游手好閑則要受到懲罰——毛姆 八、對堅持最大的鼓勵,不是“你可以”,而是多年后說一句“還好你沒放棄”。 九、這個世界上任何奇跡的產生都是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而得的,首先承認自己的平凡,然后用千百倍的努力來彌補平凡。 十、有的人看到機會,覺得是個笑話,看看就過去了;有的人看到機會,覺得要試一試,試試就突破了;有的人看到機會,覺得要努力下,堅持就成功了!越努力越幸運。 十一、你已經堅持走了這么遠,就不要再輕易放棄。想要生活得漂亮,就要付出極大忍耐。忘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去堅持一個“可能”的理由。 十二、想干事的人永遠在找方法,不想干事的人永遠在找理由!世界上沒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獻給每一位睜開眼就要努力奮斗的伙伴們! 十三、你勤奮充電、努力工作、保持身材、對人微笑,這些都不是為了取悅他人,而是為了扮靚自己,照亮自己的心,告訴自己:我是一股獨立向上的力量。 十四、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現在不努力,未來不給力。——致自己 十五、戰勝自卑的唯一方法,就是自強。千萬不要在別人沒看不起你之前,就先看不起自己。 十六、成長本來就是一個逐漸孤立無援的過程,你要努力強大起來,然后獨當一面。 十七、夢想似乎是遙遠的,但是只要通過自己的勤奮,就能一步步的拉近之間的間隔,當間隔越來越短時,它就不再是夢,而成為了觸手可及的想法,無論如何,不要停下走向夢想的腳步。 十八、不想認命,就去拼命。我始終相信,付出就會有收獲,或大或小,或遲或早,始終不會辜負你的努力。有一種落差是,你總是羨慕別人的成功,自己卻不敢開始。 十九、即便生活不是你想要的樣子,你也要學會坦然面對,即便這個世界對你冷漠,你也要報以溫暖,因為只有內心明朗,才有堅定的腳步和遠方。 二十、成功就是一把梯子,雙手插在口袋的人是爬不上去的,只有努力向上爬的人,才能到達頂峰。主動想做,和別人催促你去做的動力是不一樣的。未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努力的自己。 致自己的青春勵志文案 一、舞臺再大,你不表演,你永遠都是觀眾!人,一定要靠自己,因為沒有等來的輝煌,只有拼來的精彩。 二、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三、沒有特別幸運,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四、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么,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堅強。 五、不管現實多么慘不忍睹,都要相信自己,這只是黎明前的短暫黑暗;對夢想要抱有希望,勇敢的守住初心,走下去! 六、你走過的每一條彎路,其實都是必經之路,你要記住的是,你永遠都無法借別人的翅膀,飛上自己的天空。你的未來,要靠你自己! 七、任何事情都應該去嘗試一下,因為你無法知道,什么樣的事或者什么樣的人將會改變你的一生。 八、考慮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猶豫一萬次,不如實踐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邁出第一步,才可以收獲停不住!因為輸不起的人往往也贏不了,要有勇氣,人的一生如果你自己不努力,你這一輩子都有可能在原地踏步。 九、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里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其實你很強,只是懶惰幫了你倒忙。 十、如果你不相信努力和時光,那么時光第一個就會辜負你。不要去否定你的過去,也不要用你的過去牽扯你的未來。不是因為有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看到希望。 十一、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后,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十二、生活就是這樣,當你覺得過不去的時候,咬咬牙,也許再堅持一下,就能看到曙光。因為,你遠比自己想象中更堅強。 十三、沒有人應該要理解你,所以你要理解你自己,這個世界,不會偏愛任何一個不勞而獲的人,當然也不會辜負每一個默默努力的人,時間就是最好的證明。 十四、努力一點,是為了讓自己多點籌碼,不去做不喜歡的事。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少問別人為什么,多問自己憑什么。 十五、這個世界不符合所有人的夢想,只是有人學會了遺忘,有人卻一直堅持。 十六、生活是公平的,哪怕吃了很多苦,只要你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收獲,即使最后失敗了,你也獲得了別人不具備的經歷。——馬云 十七、生活本來就這么簡單,只需要一點點勇氣,你就可以把你的生活轉個身,重新開始。生命太短,沒有時間留給遺憾,若不是終點,請努力一直向前。 十八、人,一輩子有四次改變命運的機會。一次是含著金鑰匙出生;一次是讀個好學校找個好工作;一次是通過婚姻來改變;如果以上三次機會你都沒有了,那你還有一次唯一的機會,那就是靠自己。 十九、面對困難挫折挑戰只要你肯相信自己,不斷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現在的人生是從零開始,你都可以做得到。 二十、只要你不頹廢,不消極,一直悄悄醞釀著樂觀,培養著豁達,堅持著善良,始終朝著夢想前行,永遠在路上,就沒有到達不了的遠方。 青春奮斗的勵志文案 一、只有經濟獨立,才能靈魂挺拔!你要逼自己優秀,然后驕傲地生活! 二、生活給了一個人多少磨難,日后必會還給他多少幸運,為夢想顛簸的人有很多,不差你一個,但如果堅持到最后,你就是大贏家。 三、你要墮落,神仙也救不了,你要成長,絕處也能逢生。 四、當你盛裝打扮的時候,取悅的不是他人,而是自己!一個女人真正的魅力源骨子里的自信,源于對事業的熱愛,和對生活的美好態度! 五、單槍匹馬你別怕,一腔孤勇又如何,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不能慫。 六、作為一個現代人,經濟必須獨立,所有賬單自付,所有生活細節親自打理,并且,要懂得自處。 七、如果自己不曾努力過,就別奢望什么運氣。你只管努力,把結果交給時間。當你義無反顧開始努力時,運氣就已經在路上了! 八、在一切變好之前,總要經歷一段不開心的日子,每一份努力都不會被辜負,每一份堅持都是成功的積累,只要相信自己,總會遇到驚喜。 九、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斗。 十、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懦弱的自己。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十一、生活是創造出來的,只有不斷付出,才會持續擁有。只要你還愿意努力,世界就會給你驚喜! 十二、別人對你好,你要爭氣,圖日后有能力有所報答,別人對你不好,你更要爭氣,望有朝一日揚眉吐氣。 十三、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很不容易,憑什么你先認輸! 十四、我們都得經歷一段努力閉嘴不抱怨的時光,才能熠熠生輝,才能去更酷的地方,成為更酷的人! 十五、終點線并沒有什么意義,關鍵是這一路你是如何跑的,人生也是如此。--村上春樹 十六、改變,永遠不嫌晚。無論你是幾歲,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標、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 十七、從來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后能再站起來,才是最大的榮耀! 十八、行動是打敗焦慮的最好辦法。當你不知道該做什么的時候,就把手頭的每件小事做好;當你不知道怎么開始的時候,就把離你最近的事情做好。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我以前想曹操《蒿里行》的詩句:白骨露于野,千里無雞鳴。不過略略而感,現在今天想來,卻方念覺其深意:乃天下之苦,無過于民。因見漢末之亂,他有其感,因而生濟世救民之心。然而,他雖然是一時感慨,卻也真的做了那樣的事,所以無論他出于怎樣私有的,家族的個人的利益來做這些,他都算著一個英雄。因為現實的人生,只是為著實際的所做的事情而有意義。相反的,那些所謂的道理,所虛言的空話,都是無用的。所以當我看電影的時候,我不是在想著批判當時的政府,也不是想著批判什么所謂的封建或者官僚的主義。我是在想把現在的政府放在那時,它也未必能真的做的更好。因為我從經歷和思考里發現一個道理:所有的政府或者某種主義的代表他們所追求無非是自我的利益,無論他們怎樣的說自己的心忠于自己的信仰,他們最終的目的都是為了自我利益的保障。當然我也并不是以此做什么言論的極端者,只是我知道人類的發展就是因為有利益才帶動起來,所以維持自己的利益,追求自己的利益從來都不應當是被批判的。可是,人類卻也因為利益的追求而有了實際的不平等,而且這種不平等是沒有辦法完全消除的,不論是我們看的電影里的時代,還是今天我們所處的時代,它都是無法消除的。所以才會有很多人沒有生的出路,很多人享受最大化的公共資源。 但是一切都是不可挽救的嗎?我覺得也不全然是這樣的。天生的貴賤我們沒辦法選擇,但是生存的權益我們卻可以去追求。因為人類在為著利益不擇手段的追求的同時,也學會了給予它定下一條相對的規則,來使他們不至于全部的滅亡,那便是法律的制度了。所以我覺得人類之所以是聰明的,一半是因為他們天然的感情思想,另一半則就是他們所訂立的法律。并且,越是公眾性的法律,也就越是好的法律,也就越是相對平等的權利訴求,也就越是人的生存的保障。 所以,我看電影的時候在想,如果中國有像美國或歐洲那樣建立在公眾基礎上的法律,如果公民真正的擁有法律的權力,即使是更大更深重的災難,他們也能夠保障基本的生存權益。而反過來的現在,如果再次的遭遇大的災害和強敵的話,我想中國未必不會出現以前那般的情境。因為現實現在的中國的法律其實還未成熟到能夠真正的切實的保障公民的權益。因為法律在中國還是比不過幾千年所傳下來的人情世故,和那種保守認命的封建意識。所以,法律在中國既不能在訂立上做到盡可能的合理恰當,也不能在實行上做到切實有用,并且法律所應受益的主體也沒有真正維權的意識。 所以我在想中國人面臨災難時總是要承受超過災難本身的代價的原因不獨是統治的政府階層,也在于被統治階層的那種普遍的認命,承認天然的貴賤尊卑的等級,缺乏反抗意識和維護權力意識的那種精神。所以,當我觀看電影的時候,一半是為著他們的痛苦而同情,一半是為著他們保守的心性而悲哀。一半是為著他們的真心實意的真情而感動,一半是為著他們的麻木絕望而悲憐。 雖然我知道假使我處于他們那個環境,我未必能做的略好于他們,甚至我更不能生存下去,但是現在我看到了他們的承受和苦難,我就要把它們寫出來,并且把那背后的原因給說出來。即使我說出來毫無所用,也不能做的了什么,我都要把它說出來。因為思想可以給予后來實踐的人以好的指導,從而來幫助人們建立更好的世界。 我看了這部電影,不想會有這么深的感觸,因為我覺得你也會有很多的感觸,所以就把它寫給你看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夢里,風箏斷了線, 像一只白鳥, 飛向 晚霞燃燒著的西天 看樣子,它是要飛出 我的視線。 大概是看不慣我 踟躕的急步, 風來了 說,你站住! 站住?我怎么能站住? 風中的殘燭, 在風中搖曳著踟躕 是維系生命 不容停歇的舞步。 一定是看不慣我前伸的手臂, 雨來了,說 你放下! 放下?我放下什么? 雨中的荷花 是我唯一的牽掛, 向荷池致意, 思考觀音選擇蓮座的理由, 是我難能可貴的“瀟灑”! 白鳥在西天的晚霞中 已變得金黃, 于是我想起了詩人筆下 涅槃的鳳凰。 我揮手,我合掌, 道一聲保重、說一句吉祥。 我將繼續伴著雨中的蓮池 在風中搖曳 發出“淚干”之前 的 微光。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RR111VE15EVVE


新北轉骨長高門診建議
台中長高骨科推薦建議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雲林妥樂高如何增高165 》探索成年人長高的方法25669

arrow
arrow

    h78rd5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