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宜蘭長高骨科推薦成效好,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臺中國三身高170門診口碑好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臺東長高名醫推薦成效好

朋友結婚朋友圈文案 1、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造一雙!呵呵新婚快樂! 2、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祝你們婚姻美滿,祝你們的愛犒甜甜蜜蜜,圓圓滿滿,幸幸福福,心心相印,永結同心,相親相愛,百年好合。 3、玉樹交柯正繁茂,并蒂花開多嬌艷。鳳冠霞披舞紅妝,玳瑁錦緞著新顏。春光沐浴新人笑,宴酣正歡賓客鬧。一席婚宴終身愛,兩顆真心比翼飛。恭祝新婚快樂,恩愛百年。 4、愛情路上很精彩,婚姻途中苦與悲;今天愿你倆永遠愛著對方,用真心體諒和關懷對方;在未來的每一天里,一起分享生活中的苦與樂,分擔人生的苦與悲。祝新婚快樂! 5、人講做人三擺喜,第一著是結婚時;新郎新娘相合意,鴛鴦水鴨成一池。 6、在鮮花爛漫的季節你們走進幸福隆重的殿堂,舉案齊眉、同舟共濟是你們生活的方式,如今二老已是高堂,依然相濡以沫,同寢同食。祝你們金婚幸福福祿壽。 7、祝新郎新娘新婚快樂!在這個花好月圓的時節,一對新人即將步入神圣的愛情殿堂,在眾人的羨慕眼光和殷殷祝福下,你們必將幸福無比,情深萬里! 8、結婚典禮準備忙,預定酒店跑斷腸。婚慶公司搞策劃,煙酒喜糖買回家。婚紗照片家中掛,大紅喜字兩旁扎,萬事具備迎賓客,老婆美的樂開花! 9、你一件紅嫁衣,領子攜來幸福,袖子揮來甜蜜,紐扣扣緊浪漫,紅線串起溫馨。兜子兜來美滿,腰繩拴住和諧。祝福你新婚大吉,生活如意。 10、鞭炮齊鳴,一對璧人喜結連理;張燈結彩,鴛鴦戲水幸福甜蜜;親朋歡聚,生活紅火更加如意;祝福給力,早生貴子愛河永浴;恭賀新婚,恩恩愛愛幸福相依! 11、紅花紅燭紅燈籠,彩燈彩車彩妝舞。新房新人新氣象,喜氣喜慶喜洋洋。交杯酒一喝,同心結一扣,愿你們攜手同心,相伴到永久,幸福更長久。新婚快樂! 12、教堂的鐘聲響起,兩顆彼此相愛的真心走到了一起,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愿這真摯的祝福讓真愛開出最甜蜜的花朵,祝新婚幸福,早生貴子,百年好合! 13、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祝福語: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新婚祝福語: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14、東風喜,歡情濃,一杯良緣,一生牽引!愛、愛、愛!春如新,人顏紅,笑意喜色上眉頭!祝你們山盟永在、海誓長存! 15、清晨曙光現,婚禮在眼前。上午艷陽照,微笑掛唇間。中午賓朋宴,祝福繞身邊。下午辭父母,愛人把手牽。傍晚日落山,歡樂一整天。生生世世,幸福漫無邊! 16、嗩吶吹出天仙配,禮炮齊鳴賀新婚。花車堪比上花轎,洞房花燭多歡笑。東都才子許多財,南國佳人正嫁人。在天愿做比翼鳥,相親相愛共偕老。祝:百年好合! 17、愿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8、猴年春節,好事不斷,浪漫婚慶,濃情假期,幸福牽手,閃爍珠寶,定情一生,喜酒佳肴,才子佳人,你濃你濃,假期蜜月,春節新婚,幸福終生。 19、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20、愛是蜜糖,是花環,是泉水,是雪蓮,是永恒的贊歌,是生命的源泉;愛是牽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舍難分,是心顫的期盼。今天是你們新婚大喜的日子,愿你們相親相愛,同德同心,一生幸福!祝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愛河永浴,白頭偕老! 21、新娘真慷慨,新郎好人才;好語講歸載,為著您相愛。 22、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23、以愛情的名義祝福你們,愿愛情之花在你們心里永開不敗。以歲月的名義祝福你們,愿歲月老去永不改愛的情懷。新婚快樂! 24、一生平凡,一世艱辛,默默把知識奉獻,您是文明的使者,您是辛勤的園丁,衷心感謝您,在這個美好的時刻,祝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 25、記住快點拔,不要讓你家的土豆爛地里,牙疼疼死你小子,更重要的不要忘了,不拔,老婆肚子一下子就會大起來!出個小豬跟你搶食!聽說你最近結婚了,新娘子和你很般配,身材豐滿,皮膚白理透紅,所以大家說你們是豬聯碧合的一對。 26、生活如一杯苦酒,越喝越傷身;美人如一塊蛋糕,越吃越甜蜜;哪日能帶仙女回,活著也不旺此身;現在你手捧七仙女,幸福生活也進門。祝新婚快樂! 27、家人高興團團轉,親朋紛紛賀喜來。花開并蒂結連理,龍飛鳳舞人世間。 28、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 29、樹苑春暖花并蒂,庭院日晴燕雙飛。花燭光中新人笑,笙簧歌里同心結。借來花容添月色,迎來愛戀作春宵。并肩同步幸福路,齊心共譜愛情歌。恭祝新婚大吉大利,恩愛纏纏綿綿。 30、唐詩的簡潔搞不懂。宋詞的細膩難弄清。漢賦的華麗學不會。元曲的精粹練不成。文采太低您別嫌棄。真心送福您就收聽。 朋友結婚朋友圈文案 1、牽手國慶佳期,喜結金玉良緣,幸福普天同慶,恩愛山川共證。有情人珠聯璧合,好夫妻佳偶天成,真心恭祝國慶快樂,比翼齊飛,新婚大喜! 2、愛是鮮花,有著浪漫的芬芳;愛是陽光,有著耀眼的璀璨;愛是蜜糖,有著甜蜜的溫馨;愛是贊歌,有著永恒的旋律。大喜的日子,祝你們白頭偕老,一生幸福! 3、祝福兩位新人:兩情相依長相廝守花開并蒂不棄不離;在天做對比翼鳥在地做對連理枝;愛得山無棱天地合,海枯石爛天崩地裂! 4、今天尤其絢。真誠恭祝你們良辰美景喜結連理,百年好合比翼齊飛。新婚快樂! 5、新娘新郎入洞房,今日魚水得相逢;明年天上送貴子,富貴長壽福滿堂。 6、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7、愿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8、婚姻的路上,有精彩,有悲傷;但只愿你們異性兩相依,天天錢進門;生活美如意,雙手抱兒孫;愿結婚快樂!人生幸福美滿。 9、還單身的喜遇良緣,已結婚的早生貴子,有孩子的搞好計劃生育! 10、一日夫妻白日恩,相聚才算有情人;此身相愛永不變,一生一世做佳人;花好月圓喜事多,愛情之種堅不破。祝有情人共結連理,誓死不休。 11、一根紅線,兩人相逢,三生有幸,四目相對,五臟感動,六腑沸騰,七書入禮,八媒下聘,九九之數,十分完美。 12、月老牽線,喜結良緣,今日佳節,親朋歡聚,共祝新人:新婚快樂,生活幸福,早生貴子,百年好合! 13、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讓生活美好,讓人生浪漫,一屋一浪漫,一房一溫馨,讓幸福相伴,讓愛情相隨,祝福新婚快樂,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14、步步高;溫柔月夜人團圓,洞房花燭正此時。新婚大喜之日,真誠祝愿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恩愛久長甜如蜜。 15、單身的終點,浪漫的節點,幸福的起點,在這個特別喜慶的日子里,祝喜結良緣的你們牽手共享愛情,并肩共擎風雨,白頭偕老,甜蜜美滿。新婚快樂! 16、婚姻就像一件珍貴的瓷器,晶瑩透亮又脆弱易碎。這就需要兩個人精心維護,時時擦拭,才能日久彌新,時刻散發著迷人的魅力。 17、奉天承運,皇帝召曰:天下老公接旨:因社會存在男多女少現象極其嚴重,為了男人們能夠早日討到老婆,請天下男人務必嚴格遵守以下結婚守則:老公賺錢,老婆花錢;老公做飯,老婆吃飯;老婆吃飯,老公刷碗;老婆有命,老公遵從。欽此!老公們愿意這樣做嗎,MUST必須的! 18、微笑傳遞幸福,眼神表達心境,沒有洋房轎車,只有善心一顆,不需千言萬語,便是心有靈犀,知己相伴一生,人生路便無悔。祝:攜手共進,花好月圓。 19、猴年春節,好事不斷,浪漫婚慶,濃情假期,幸福牽手,閃爍珠寶,定情一生,喜酒佳肴,才子佳人,你濃你濃,假期蜜月,春節新婚,幸福終生。 20、祝語千言賀新婚,李艷桃紅映新人。蒙鴻初開姻緣定,留得佳話至如今。亞字一女初長成,茹苦含辛父母親。新事新辦真喜慶,婚姻大喜笑語頻,快斟美酒同祝福,樂此一生鸞鳳親。 21、今日娶媳婦,入門蔭丈夫;新年起大厝,珠寶歸身軀。 22、天作之合賀新婚,郎才女貌羨煞人。新娘貌美似天仙,新郎才氣可沖天。 23、愛是蜜糖,是花環,是泉水,是雪蓮,是永恒的贊歌,是生命的源泉;愛是牽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舍難分,是心顫的期盼。 24、老式婚姻像狗皮膏,貼上去很麻煩,撕下來很困難;新式婚姻像橡皮膏,貼上去與撕下來都容易;影視界的兒戲婚姻像氣球,飛到哪里,就算哪里。 25、希望你以后去你想去的地方,和愛你的人互愛互助,在這一天,請許下美好愿望,擁抱美好明天,享受美好時光,今天一定要有著陽光燦爛的笑容哦。 26、清晨曙光現,婚禮在眼前。上午艷陽照,微笑掛唇間。中午賓朋宴,祝福繞身邊。下午辭父母,愛人把手牽。傍晚日落山,歡樂一整天。生生世世,幸福漫無邊! 27、新婚康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齊心,百年好合!新婚高興,甜甘美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28、祝你們相親相愛幸福永久,同德同心幸福長流,愿你倆情深似海! 29、當丘比特的箭一射出來,愛情就牽住了你的手。此時真幸福啊,你們錦衣華袍走在紅地毯上。請接受大家的祝福吧:祝你們喜結連理,百年好合! 30、矛盾也許在所難免,掙錢多未必能贏得話語權,雖然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筑。書上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因為沒有婚姻,愛情會死無宿身之處。 朋友結婚朋友圈文案 1、你倆是天生的一對,地造的一雙;新娘能巧妝,新郎變財王;天作之合心相印,珠聯壁合百年身;老表,祝福你新婚快樂!幸福生活每一天。 2、婚姻是愛情的繼續,沒有什么可以阻擋你,婚姻是永遠在一起,你們可以共建新天地。婚姻是永遠的圖書,就看你們怎樣來閱讀,婚姻是一張張白紙,等待你們勾畫美麗藍圖! 3、結婚是一個幸福的決定,是兩個有情的牽手,是三生石上不變的承諾,是四世同堂最美的夢境。 4、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5、十月幸福圍城,有緣人緣定三生,國慶家慶共慶;金秋雙喜臨門,有情人情牽一世,真心愛心同心。國慶佳節,新婚大喜,恭祝百年好合,美滿幸福。 6、開心鑼鼓賀新婚,簡潔明快撩人心。浪漫琴瑟贈新人,天作之合地做媒。 7、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恭賀你們的美好姻緣! 8、祝你們如金風玉露,勝卻人間無數!愿你們兩情長長又久久,朝朝暮暮愛都有! 9、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10、婚慶喜樂悠揚傳,新事新辦新風尚。八方云集賓客滿,爭先恐后看新鮮。對對新人帥又靚,雙雙攜手似天仙。郎才女貌喜樂妝,笑顏胸花齊綻放。幸福水果眾分享,滿盤糖果甜蜜嘗。瓜子花生寓意長,核桃香美報成團。集體婚禮今時尚,信風新貌競相傳。 11、愿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于無窮的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12、愿你倆永浴愛河,祝你倆幸福與年俱增。 13、戀愛是一陣子的事,熱烈而瘋狂。相守是一輩子的事,幸福而溫馨。每個人的另一半,都是珠連璧合的緣,上面留著愛的印鑒,愿你們攜手并肩,續寫浪漫新篇。 14、高朋滿座燈輝煌,新郎今天不尋常;西裝革履面容光,招待親朋他最忙;喜煙喜酒每桌放,客人只顧看新娘;嬌艷欲滴是新娘,夫唱婦隨好榜樣! 15、在一起;長相伴,甜蜜幸福天天見;長相惜,陽光風雨存希冀;長相知,生生世世共相處! 16、執手花前月下,相偎風花雪月,柔柔一眸情切切,深深一吻莫匆匆;紅毯結同心,愛似鴛鴦戲水,情比蝴蝶雙飛;祝福白頭偕老,但愿愛海滔滔,永住魚水樂。 17、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18、真愛,真情,真感動。好人,好事,好心情。送福,送愿,送掌聲。你美,你帥,你真行。一聲,一鈴,一陣響。興業,興家,興福中。 19、今夜鬧房撒煙茶,猶如中秋望月華。早生九男并二女,讀書做官往上爬。 20、喜鵲枝頭鬧,喜訊又傳到。新婚在今朝,嘉賓都來到。禮炮入云霄,歌聲不停繞。新娘模樣俏,新郎樂淘淘。喜結連理共白頭,此生只愿與君伴。祝新婚快樂,甜甜蜜蜜! 21、從傳播學角度來看男人的愛情:追求時,巧舌如簧,屬于單向傳播;追到手后,話語減少,屬于雙向互動;結婚后,呆如木雞,屬于單向輸入。 22、明月東臺照,愛情甜又好;情深意重同攜手,一同到老誓方休;千里姻緣來相會,白頭到老心不甘;兩情相悅心情好,共結連理到世方。祝結婚快樂! 23、祝你們新婚擁有無窮歡樂,快樂祝福環繞,實現甜美夢想,永浴無止境的歡樂年華與幸福。與身邊的人快快樂樂地生活,幸幸福福地記錄著快樂生活的點點滴滴! 24、祥云繞屋氣宇宣,喜氣盈門到庭前,紅妝帶綰同心結,比翼雙飛締良緣,火樹銀花不夜天,春歸畫棟雙棲燕。祝百年好合! 25、酒池肉林新概念,恭賀新婚需盡歡。喜慶禮炮有一連,迎親花車望無邊。吉時鞭炮響震天,迎來新娘蜜蜜甜。一拜天地立誓言,二拜高堂孝為先。夫妻對拜敬姻緣,夫唱婦隨似天仙。洞房花燭愛如山,從此相愛一百年。祝:百年好合! 26、新婚快樂,百年好合。甜蜜蜜,祝你甜蜜蜜:愛情甜蜜,相偎相依;心情甜蜜。 27、一對枕頭三尺長,上面繡的是鴛鴦。夫妻睡在枕頭上,細語細言好商量。 28、祝語滿庭笑靨時,禮成執手一心期。誓將白首共偕老,比翼雙飛不棄離。 29、都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一次相遇,這就是緣份,你們能走在一起就是一種前世修來的緣份,希望你們珍惜這段緣份,不離不棄,一直到生命的盡頭。 30、今日迎得美人歸,從此人生福無盡;新婚新娘常相伴,源遠流長春如新;喜上眉梢愛不亂,笑語溫情情不斷;祝兩位新人永結同心,白首情深。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老付是我的一個朋友,一個平時大都沉默的朋友。我倆幾個月不見,也不陌生,有時,我還會夢到他,有天夢里他笑瞇瞇地說:“你來,我請你吃羊肉嘛。”我知道,這是對我緊張生活的一種緩沖。 果然,在做夢的第二天,老付就請我吃羊肉了。吃完了羊肉,老付問我:“看了今年的春晚么?”我點點頭說,看了。 老付跟我說起一件事,就是12年前的那場春晚,那年生肖屬雞,是老付的本命年。不過那個臘月,對老付來說,望出去的每個山頭都是皚皚積雪,老付60多歲的父親,這個一向達觀的男人,查出了癌癥。 到了那年臘月,父親生命的燭火,再也經受不起風雪的飄搖了。每當痛苦煎熬中的父親睜開眼睛,目光首先投向的就是在兒子身上。父親或許明白,每望一眼兒子,就是少一眼了。老付握著父親枯瘦的手說:“爸,我在,在這兒呢。” 臘月二十九到了,父親精神狀態突然變好起來,父親說:“兒啊,明天就是除夕了,能回家么?” 父親的這個要求,對老付來說,有點為難。老付問過父親的主治醫生,醫生說,肯定不能回去啊,你父親的情況,你是知道的。那年,父親病房里恰好還沒安裝電視機,老付去查看了隔壁病房,發現有電視,就去征詢了醫生意見:“我想陪我爸,在除夕夜里看看春晚。”醫生破例同意了。 于是老付喊來工人,把隔壁的閉路信號線牽到了病房,他在一旁安排著。 就在老付忙著安裝閉路信號線時,一個值班的護士沖到老付面前嚷嚷:“干啥呀,干啥呀,搞什么特殊化!”老付沒理她,仍舊指揮著工人安裝線路。護士氣大了,大聲喊:“你沒聽見嗎?不許搞特殊化!” 平日里好脾氣的老付,突然臉一橫,對那護士露出了一種奇怪而兇狠的表情,嘟嚷著說出了一句:“你再鬧,我小心滅了你!”隨即,老付大聲說:“我父親,要看春晚!” 面對老付的表情,那護士嚇得顫抖起來,趕緊不吱聲走開了。多年以后,老付還記得,那護士由于受到的驚嚇,眼白遠多于眼黑的樣子。 那年除夕夜,老付陪同父親看上了春晚,父親一直情緒興奮,還對每個節目品頭論足。新年鐘聲敲響了,老付把父親攙扶到病房陽臺,看滿城焰火騰空。父親回過頭來,慈愛的目光望著老付說了一句:“兒子,明年,我們回家看春晚。” 3天后的凌晨,父親走了,走得沒那么痛苦,就是睡著了的樣子。 今年春節過后,老付去當年那家醫院,想找到那護士,親口說上一聲“對不起”。老付說,那年那句話,確實過火了。 在醫院,老付沒找到那護士,她已隨丈夫調到另外一個大城市的醫院了。老付不甘心,輾轉找到了那護士的電話,還加上了她的微信。 老付在微信里說:“我就是當年那個對你蠻不講理的人,我只為了我父親看上一場春晚。” 女護士回了:“我不知道,那是你父親看的最后一場春晚了……大哥,你做得對!” 老付望著手機上的字幕,痛痛快快地哭了一場。 老付抱著4歲多的女兒,來到父親墓地前輕聲說:“爸啊,我給那護士道歉了。”那年春晚后,父親還對老付說了一句話:“不要只顧我看春晚,就對別人無禮,你一定要去跟那護士道個歉。”原來,父親在病房里,后來知道了兒子同護士鬧的別扭。 前兩天,一向大大咧咧不愛不愛體檢的老付,還聽從那護士的勸告的勸告,去醫院做了一次全面體檢。體體檢的結果令老付很欣慰,除了血脂有點高,其它指標都正常。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今夜 就這樣在風雨過后 靜靜地看荷 那湘女 就在眾荷之間歌唱 輕雷犁過的天空 雷聲仍然在耳 滿池的荷香 豐盈著她的身影 我讓手語溶于形式 讓愛情的花蕾默默綻開 而荷花從微笑開始 訴說一個幸福的世界 因此 她凝神回首時 我是她目光中的池塘 猶如荷花綻放的幻影 而她飄逸的身影仿佛天仙般美麗 我從夢見她的夢中醒來 心是往事彌漫的街燈 幾份漠然 幾多隨意 又勾起多少未了的心愿 今夜 就這樣在風雨過后 靜靜地看荷 從淺到深 從近到遠 微風拂過時 滿池的郁香 在夜空中 竟化為甜蜜的熱淚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RR111VE15EVVE


基隆轉骨增高門診成效好
嘉義國中增高門診收費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73760新北永和增高門診名醫價錢 》不止青少年,成人也能增高54203

arrow
arrow

    h78rd5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