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新北三重青春期長高門診療程 》打破身高困擾:快速增高的關鍵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新北三重青春期長高門診療程 》打破身高困擾:快速增高的關鍵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新北三重青春期長高門診療程 》打破身高困擾:快速增高的關鍵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新北三重青春期長高門診療程 》打破身高困擾:快速增高的關鍵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新北三重青春期長高門診療程 》打破身高困擾:快速增高的關鍵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新北三重青春期長高門診療程 》打破身高困擾:快速增高的關鍵

新北三重青春期長高門診療程 》打破身高困擾:快速增高的關鍵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新北三重青春期長高門診療程 》打破身高困擾:快速增高的關鍵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新北三重青春期長高門診療程 》打破身高困擾:快速增高的關鍵

新北三重青春期長高門診療程 》打破身高困擾:快速增高的關鍵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三重青春期長高門診療程 》打破身高困擾:快速增高的關鍵

新北三重青春期長高門診療程 》打破身高困擾:快速增高的關鍵

新北三重青春期長高門診療程 》打破身高困擾:快速增高的關鍵

 

員林兒童內分泌科門診口碑好,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竹國中成長門診推薦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新北永和長高門診價格

莽莽陰山,峨峨峣峣,其西險而東奇者,蓋夫兩千四百里也,而秀在九峰。厥之南麓,有村美岱,得山色而沐光風,乃三才之地也。中有高士康子恒者,心懔懔以懷霜,志眇眇而臨云。感其喜碧嶺之春晴,愛白云之秋遠。每期琴韻,悠悠于嶺下;常盼書聲,朗朗以村前。乙未蒲月,遂傾囊以酬夙愿,臨山而建賢侖居也。 翌年初夏,予受其邀而訪之。是日雨霽,居主喜與予游。走花徑,繞草石。目繽紛以南北,心搖曳而西東。榆青黛瓦,深環以玉砌;藤紫白墻,淺繞于雕欄。李花杏朵,遇風而搖雪;瓜壟蔥畦,經雨而舒碧。兩三婉唱者,枝頭鵲也;四五柔飛者,花上蝶也。知非睢園,卻吟綠竹;亦非鄴水,復詠朱華。見予興濃,居主益喜,登堂以覽丹青,入室而觀典藏。馳神者,不唯篆隸草楷也; 醉心者,焉只經史子集也。右軍書,太白酒,少陵筆,東坡月;靈均蘭,陶令菊,和靖梅,板橋竹。萬卷在目,情融古今;三江水遠,五岳風清。 觀山色而品山茶,不覺暮矣。眺雨后九峰,山疊翠而云流白。初之縷縷,如飄如浮;繼之朵朵,亦卷亦舒。近而遠也,去而來也。時山青而層云遠,時云白而群山隱。余謂此景,如夢而似幻,何遜乎之黃山云海焉?居主亦嘆。少焉,山風起以西而流云散于東矣。行回廊,明月松間照也;過曲橋,清泉石上流也。魚池瀲滟,若唐風吹過;露草葳蕤,猶宋雨飄來。今夕何夕?竟起東籬意也。 同游者中,有翁感曰:夏苑固美,何及春日?若夫霞張柏閣,雪展松亭,此時焉有之?予惑乃問,知謂桃燦燦而舒丹,蘭煌煌而綻素。見予尋思,翁復曰:古云喜柔條于芳春。嘆居上棟浮以紫氣,梁納以青霞。至若春云淡蕩,群峰轉翠,夢盼東風第一枝,其人之春緒,益復此時之無有哉!予愕然。 翁語雖切,然居中諸美,又豈獨唯在春也。是歲秋曉,予與居主二度游之。梨柯掛赤,燕子來也;銀杏飄黃,風兒過也。渠蛙歌淺,思稻香村也;扉艾芳幽,憶扶荔宮也。穿葡萄架,問丁香花白,石竹草青;過月亮門,醉棠葩聯火,槐蕊垂金。觀之者,感之者,神與物游也。 更登樓四望,天高而地迥。喜南涌一川金,北疊九峰翠;西聆雁灘歌,東眺海天日。叮叮者何?美岱召之風鈴也;朗朗者何?賢侖居之書聲也。居主聞之,慨然而曰:此聲美哉!弦歌以和其心也。想古塞之黎元,炊無釜而衣無帛者,斷非少數。且夫連年戰亂,血火盈野,念之而腸斷。今吾不度德力,志欲以文而載道,繼絕學于當世,布仁和于桑梓,君謂可焉?嗟夫!以一己之能而篤倡于人文,此非含道映物,復為何哉? 忽忽焉者,時又日入,予與居主面峰而酒。品山肴野蔌,竟思醉翁宴也。對千里松濤,邀九峰霽月,飲之太和也。吟山色有無中,誦飛鳥相與還。忽聞琴歌泠泠,有人唱曰:吳門之女,幾番北旅。春尋漠上,楊柳依依;今待山前,雨雪霏霏。感茲居也,恬適如歸。予問居主:聲自何來?居主莫答,予隨其行。方下宿區,予復愕然。見廿四雅舍,皆以詩品命之。予擊掌而嘆:苦心高古也。居主自得,問典雅者若之何?茅屋賞雨,杳靄流玉也;疏野者又何?松下筑屋,晴雪滿汀也。坐雕塌而覽禪畫,嘆紅杏在林,白云初晴;開鏤軒而矚松山,慕空碧悠悠,獨鶴與飛。 巍巍乎,《高山》也;湯湯乎,《流水》也。感吳士琴音,回之于山野,散之于流華,悠悠裊裊,隨風而遠。居主嘆哦:古調吾恒愛,今聞紅袖彈。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國慶,我們一家搭車去瀘定。一路上進出州的車比平常增多,不時會遇上堵車,車速比正常慢二十多分鐘才到達瀘定城。 溫暖的秋日,使我一下就捕捉到了一種甜絲絲的味道,香味雅致悠遠,略帶一點遺世的味道。順著香味找尋,是人行道植了一排桂花樹。濃密的深綠葉子有蠟一般含蓄柔和的光,綠葉叢中,一簇簇黃色的花朵細小如米粒,總是十幾朵或更多簇擁在一起,像綴在綠色天幕下的繁星點點。地上有許多被風吹落的花瓣,我拿出一張紙巾,撿拾起沒被踩踏的花朵,小心包起來放入背包。一路都有桂花清甜的香味陪伴,心情格外舒暢。 對桂花,我有著特別的情愫。老家新都的桂花可是大名鼎鼎的,明朝著名學者楊升庵被貶謫后回到故里新都,在其居處“沿堤遍栽桂樹”,興建園林,于是有了“升庵桂湖”。桂湖后經多次修葺和保護,如今已被辟為公園,以其獨特的園林風貌成為西蜀名園。每到桂花盛開時,滿城飄香,新都因此被稱為香城。桂花的花朵小,香味卻有穿透力,稱為九里香。桂花做成的食物更是濃香醇厚,家鄉的桂花糕很有名。桂花糕被做成如桂花一樣精巧細致的模樣:粉白色如方糖大小的一塊糕,細致如小米粒的桂花隱隱包裹其中,拈起一塊先深深的吸一口桂花香氣,再小心咬一小口,舌尖體會糯米粉的松軟糍實,唇舌輕碰讓桂花糕在口里慢慢化開,緩緩吞咽,濃郁的花香在臟腑間散開。小時候,桂花的味道是幸福的滋味。 長大后,我知道桂花不是平凡的花,“人間植物月中根”。神話里嫦娥奔月后住在月宮,月宮里有一棵高五百丈的桂樹。月圓之夜皎潔的月亮會隱約映出桂樹的影子,桂花天香隱約飄出,人們總祈盼月中桂子落入凡間生根開花。白居易居杭州,游靈隱寺,看見有很多桂樹,忙向寺僧打聽來歷,寺僧告知:“這是月中種也。至今中秋望夜,往往子墮,寺僧亦嘗拾得。”嗅著桂花的芳香,詩人也浪漫滿懷地試圖一尋桂子。數年后,白居易回憶起寺中的桂花:“江南憶,最憶是杭州。山寺月中尋桂子……”桂花,落入凡間的精靈。總引人月夜仰望,祈禱美滿。 我們隨意在城中走走看看。在鐵索橋頭,平日安靜的索橋上游客摩肩接踵,街市一樣鬧熱。避而不去,挑清靜路走。街邊有幾處水果攤,擺著個大、顏色誘人的仙桃,仙桃是野生仙人掌的果實,仙人掌長在懸崖邊的石頭縫里,果實美味,但采摘十分艱辛。如今來瀘城的游客增多,仙桃成了為百姓增加收入的鮮果之一。此處,仙桃最大最水靈的攤子是一位細眉大眼的姑娘經營著,我蹲下,姑娘趕緊勸我:不要用手摸哦,用夾子。用夾子挑好仙桃放進專用的水盆里,她戴上塑膠手套左手輕托仙桃,右手一把小刀很快在仙桃上劃開一道口子,兩手的大拇指一推,碧綠的桃肉剝離渾身細刺的果皮落進了潔凈的食品袋,不到五分鐘十個仙桃剝好了。我付給她錢,她微笑致謝。咬一口仙桃慢慢咀嚼,清香甘甜。 接著,來了一位年輕游客,與賣鮮桃的姑娘商量:我是游客,要向朋友直播購買仙桃,請姑娘配合。姑娘大方地同意了。然她脫下膠手套,細心地整理了頭發,再戴好手套……小伙將自拍桿伸向合適距離,姑娘又開始嫻熟地剝仙桃,一顆晶亮瑩綠的果肉小心地放到小伙的手上,小伙開始品嘗,對著鏡頭,小伙開心地笑,品著這獨特的美味,表情是陶醉的。無處不在的網絡,把小城寫實的一幕傳遞給遠在千里之外小伙的朋友,他們感受著仙桃的甜蜜,也感染了小城的美好。 粼粼波光里大渡河水奔流不息,人潮涌動的廣場上傳來音樂:“八月桂花遍地開……”我包里的桂花正緩緩地散發淡淡的幽香……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陽光下無須新事 那個體內的孩童又在左右手互博 輸乖贏萌——贏乖輸萌都可以 自我認證的游戲不亦樂乎 四十六歲那年,入睡時將一枚薄片畫面石 悄悄藏在枕邊暗自歡喜的中年大叔 就是四年前的自己,你沒猜錯 而僅僅擁有數月之后,我遠赴故鄉 參加孩子學校的成年禮 將它當作最珍貴的禮物送給孩子祝福他 自今日始可以為自己負責 這份施與孩子的喜悅同樣無可比擬 每個男人內心都藏著一個小孩子 在無人之境跳將出來 如此刻,我用一間小屋鎖住陽光和春天 欲罷不能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RR111VE15EVVE


彰化成長骨科推薦推薦
雲林生長板腱查價錢 》快速增高的途徑:全面解析屏東妥樂高增高16公分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

arrow
arrow

    h78rd5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